年年爱吃鱼

非著名年盆年产出事业批
喜欢骂人 不爱团

关于年盆

说点儿无关紧要的事情就是,虽然说我不是很高产写的也只是勉勉强强能看得过去的程度,但是我一开始,从我决定为年盆年产出当个写手的时候,我就是带着满腔热爱奔向小年小盆这两个小朋友的。所以就是说,不要再让我遇见问我说为什么不写三大的人了,甚至来趾高气扬对我说,你不考虑你的读者爱看什么吗?先不说我本身没几个读者,再其次就是,抱歉,没有年盆的话我是一辈子也想不到会去当写手的。本身一开始写不是为了火什么什么的,我只是喜欢他俩,到现在为止也只是觉得我对年盆最伟大的爱就是给予他们在我的笔下有大胆相爱的勇气,在我创造的平行世界里能安安稳稳度过一生,在我的思想观念里勇敢相爱,或平淡或轰轰烈烈,或热恋或柴米油盐,最简单最持久的爱。是我能给予年盆年最大的浪漫。写文初衷就是简单的几个字:年盆年。如果我想火我就去写热门CP了,三大哪个不比北极圈吃香?再说就是对我提意见的事情就是……如果你是有什么想看的梗或者场景,尽情提,大胆提,🚗文我也会写,只不过是发不出去我单发给你看,只写给你也可以。只要我觉得有思路,我肯定会写,一定一定一定会写,对于年盆年从来不糊弄敷衍了事,非常非常非常欢迎各位点梗。但是如果你是来告诉我:能不能写写别的CP啊年盆年都没什么人看哎。……呃我本来也不是写给你看的,,,不爱看就点击拉黑我。逼话有点儿多了,私密马赛。

评论(10)

热度(4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